Skip to main content
 主页 > 欧冠 >

G5裁判报告说,他在最后2分钟错过了热火的犯规

2021-01-20 12:11 浏览:

G5裁判报告说最后2分钟错过了热火的犯规。湖人本应该多一个罚球是什么意思?距离最后的G5还有一分多钟,现场准备开始冠军庆典。当时湖人和热火打的还算近,比分交替领先。巴特勒站了起来,他一次又一次地击中篮筐,使大莫里斯和安东尼·大卫接连出局

G5裁判报告说,他在最后2分钟错过了热火的犯规+湖人应该再罚球一次

距离最后的G5还有一分多钟,现场准备开始安排冠军庆典。

当时湖人和热火打的还算近,比分交替领先。巴特勒站了起来,一次又一次的命中篮筐,接连犯下大莫里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犯规。

凭借极其稳定的罚球,热火拥有优势。由于丹尼·格林空丢了三分和莫里斯的致命失误,湖人失去了赢得G5冠军的机会。热火111-108击败湖人,将比赛拖入G6。

赛后湖人不同意裁判的判罚。詹姆斯说:“我觉得AD(戴维斯)篮下防守做的非常好。他和吉米都把自己的投篮轨迹从胸部改成了胸部,但裁判并没有按照我们的方式吹罚。”

主教练沃格尔更直接:“戴维斯和莫里斯在防守巴特勒时完全垂直起跳。最后有两个糟糕的决定让巴特勒站到了罚球线上!”

那么,裁判的判罚是否正确?

北京时间今天上午,第一份决赛裁判报告出炉。

从裁判的报告可以看出,最后两分钟的反复打击是正确的,包括大莫里斯和安东尼·戴维斯对巴特勒的犯规。

然而,值班裁判也错过了判决。比赛还剩1分01秒,詹姆斯突破内线,被碾压时射偏,但随后补篮。

根据裁判的报告,巴特勒在詹姆斯第一枪时对詹姆斯犯规,裁判罚失点球。

在比赛还剩28秒的时候又出现了一次误判。当时热火107-106领先,詹姆斯持球推肋。热火采取了盯人防守。伊戈达拉一直想参与防守,却没有看好自己的人。

裁判报告显示,值班裁判漏判伊戈达拉防守3秒。如果裁判判罚正确,湖人应该会得到一个罚球。但是在裁判误判的情况下,湖人这次进攻成功,安东尼戴维斯拿下2分。

从最后的走势来看,错过吉米巴特勒的犯规不重要,错过伊戈达拉3秒的防守很有意思。

如果裁判判罚正确,会出现四种情况:

湖人打出一个罚球,然后继续进攻,在运动战中进一个球,这样至少领先2分,局面就彻底改变了;

湖人罚球命中,然后继续错失进攻。浓眉评分更好;

湖人罚球不中,然后继续进攻依然得分,这和本场比赛的趋势是一样的;

湖人罚球不中,继续进攻,比现在差多了。

那么问题来了。你认为G5中值班裁判的判断有偏差吗?G6谁能笑到最后?